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路上

习近平主持的这次重要会议,强调了两件大事

20-02-28 09:0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研究部署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但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其他有关地区疫情反弹风险也不容忽视。针对此种形势,习近平指出,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推动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

  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在此关键时刻,本次会议围绕“加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件大事作出了具体部署,《联播+》特梳理,与您共同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兰大校长严纯华等视频连线兰大一院、二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
  •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用热血为生命护航 兰州124名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助力抗“疫”
  •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疫情防控 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定西: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
  • 隔离不隔爱 带你了解兰州市城关区留观点的那些事(图) 隔离不隔爱 带你了解兰州市城关区留观点的那些事(图)
  •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的“备”影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的“备”影
  • 陇南市成县: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陇南市成县: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 林铎在陇南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多措并举到户到人攻克最后堡垒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陇南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多措并举到户到人攻克最后堡垒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