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路上

这两个字在习近平心中重千钧

20-03-27 09:07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3月24日,习近平主席同波兰总统杜达通电话。在通话中,习近平强调,战胜这次疫情,给我们力量和信心的是中国人民。

  一句简短的话语,铿锵有力地道出中国战胜疫情的力量和信心之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密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人民是他每次讲话、部署中的高频词。习近平也多次点赞人民,表达“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这些温暖话语,一起感受人民的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案公示
  •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效
  •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甘南州卓尼县:全面复工抓生产(图)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贫困户享受“阳光收入”
  •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甘肃省教育脱贫攻坚进入查漏补缺阶段
  •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兰州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协助榆中县龙泉乡群众春耕备耕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甘肃省关于调整湖北来甘返甘人员相关管控措施的通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二院胸痛中心救治一名急性心梗患
2   武威天祝县:杨有拉的脱贫史
3   《兰州金天观—洪恩街街区城市设计》方
4   庆阳华池县:紧抓产业发展 巩固脱贫成
5   兰州市领导调研城关区农业农村工作
6   胡焯在兰州市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7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甘肃书
8   定西:岷县申都乡多措并举努力打造美丽
9   坚守人民立场 强化监督实效 兰州市皋兰
10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通勤车运行费项目公开
11   酒泉金塔县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2   今年兰州市将改造50家升级版放心粮店
13   临夏东乡县:融创业贷款助力特色产业发
14   总投资8.44亿元 兰州市雁儿湾污水厂提
15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64CT1台及DR2台维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