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路上

习近平推崇的这些精神蕴藏着同一种力量

20-04-27 10:3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联播+ 上世纪50年代,一批交大人响应党的号召,“打起背包就出发”,从上海迁至西安,在三秦大地书写了“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4月22日,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交大西迁博物馆,仔细端详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他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并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

  为国奋斗是最好的爱国表白。从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船精神、沂蒙精神,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的“西迁精神”、垦荒精神,再到当下的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这些精神背后都记录着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经历,蕴藏着爱国主义的力量。一直以来,习近平视这些精神为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推崇弘扬。

  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关键期,央视网《联播+》特推出海报,号召大家一起感悟精神的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
2   陇南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
3   甘肃省加强“五一”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
4   陇南康县阳坝镇:发展茶叶3万余亩 带贫
5   甘肃省“以奖代补”激励文艺创作攀高峰
6   李逢春调研东江新区项目建设
7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调整
8   陇南市财税工作暨财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9   一鼓作气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10   张昉在陇南成县调研并召开陇南市帮扶成
11   甘肃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现
1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3   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
14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
15   陇南:合作社收入节节高 股民笑领分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