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路上

佑护各国人民生命和健康 习近平这一理念深入人心

21-08-09 11:26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联播+8月5日,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首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主席向会议发表书面致辞。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在全球健康峰会上向世界宣布了中国支持全球团结抗疫的五大举措,其中包括倡议设立新冠疫苗合作国际论坛。此次国际论坛首次会议的召开,正是中国倡议高效落实的体现。

  在书面致辞中,习近平主席再次郑重表示,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而且会继续尽己所能,帮助广大发展中国家应对疫情。

  在疫情起伏反复、病毒频繁变异的当下,国际社会如何切实尊重每个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有效控制疫情,尽快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这一鲜明的中国理念指出了清晰的方向和路径。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主席关于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理念的重要讲话,与您一起学习体会,愿人类早日战胜疫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山丹党建引领激活乡村振兴“ 张掖山丹党建引领激活乡村振兴“"源动力”
  • 【“飞阅”中国】云巅上的舟曲 【“飞阅”中国】云巅上的舟曲
  • 立秋农事忙 立秋农事忙
  • 兰州市贡元巷社区为居民露天播放红色经典电影 兰州市贡元巷社区为居民露天播放红色经典电影
  • 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推动高质量发展——二〇二一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扫描 以项目建设为引擎 推动高质量发展——二〇二一年下半年甘肃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扫描
  • 这类来甘返甘人员 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这类来甘返甘人员 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调研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工作时强调 牢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 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业就生活好
  • 甘肃省高考本科层次共录取119513人 较原计划增加323人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在进行中 甘肃省高考本科层次共录取119513人 较原计划增加323人 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在进行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山丹党建引领激活乡村振兴“"源动
2   【陇拍客】超燃! “火焰蓝”竞技比武
3   张掖临泽:绿水青山成创城靓丽名片
4   【央媒看甘肃】人民的城市 百姓的乐园
5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 德耀中华】高燕梅
6   [走进乡村看小康]甘肃肃南 林间有人家
7   天祝建设10条生态廊道
8   张掖市城市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投入运行
9   立足培育乡风文明、满足群众文化新需求
10   甘肃省打造“爱心理发员”品牌
11   “立秋”虽至 暑热难消
12   甘肃紧盯电商发展新趋势 助力农民增收
13   甘肃推“交通+”路衍经济捆绑开发机制
14   打破“天花板”,甘肃职称改革“全面松
15   【“飞阅”中国】云巅上的舟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