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术动态

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 ——习主席授军旗致训词5周年理论研讨会述要

22-08-24 18:46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奋力开创强军事业新局面——习主席授军旗致训词5周年理论研讨会述要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国防大学主办的习主席授军旗致训词5周年理论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与会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等进行研讨。

  与会者表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2017年7月19日,习主席向新调整组建的国防大学授军旗、致训词并发表重要讲话。经过5年努力,国防大学朝着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迈出坚实步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推进军事理论创新,引导广大官兵潜心钻研、开拓创新,创造出更多有高度、有深度、有分量的精品力作。与会者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需要努力办好新时代军事学学术期刊。军事学学术期刊要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贴国防和军队建设实际,聚焦备战打仗,服务教战研战,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的学术成果。(杨光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