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路上

化危为机 习近平三次地方考察强调办好这件事

20-04-27 10:36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复工关系就业稳定,复产关系经济发展。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的大事。

  今年农历春节后,习近平先后三次离京赴地方考察调研。

  3月10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专门赴湖北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在战“疫”最前线指挥“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等工作”。

  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习近平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同工人们亲切交谈:“这次我来调研,就是要听一听你们的意见。在当前复工复产的形势下,你们最关心什么?需要解决哪些问题?”

  4月22日,习近平来到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察看生产线,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复工复产情况,对他们克服疫情影响创产销历史新高表示赞赏。

  从“适时启动”到“积极破解”难点、堵点,再到“全面推进”,习近平辗转三地,释放出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推动复工复产的积极信号,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秩序恢复注入了“强心剂”。

  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在复工复产扩面提速的当下,与您一起坚定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事业”
  •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综述
  •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老将赵爱萍 眼疾手快玩转乒乓人生
  •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甘肃美食丨春天的野菜 怎么吃更安全?
  •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兰州文化娱乐场所复工 限制人数推迟开门
  •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兰州东方红广场东西口过街通道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云读书”成为阅读新风尚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措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养蜂成了麦积红崖村村民脱贫的“甜蜜的
2   陇南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
3   甘肃省加强“五一”假日文旅市场疫情防
4   陇南康县阳坝镇:发展茶叶3万余亩 带贫
5   甘肃省“以奖代补”激励文艺创作攀高峰
6   李逢春调研东江新区项目建设
7   5月1日起甘肃省境内高速公路限速调整
8   陇南市财税工作暨财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9   一鼓作气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10   张昉在陇南成县调研并召开陇南市帮扶成
11   甘肃共青团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现
12   崔景瑜主持召开陇南市政府常务会议
13   崔景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
14   美丽陇南,风景这边独好——陇南市推进
15   陇南:合作社收入节节高 股民笑领分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