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理论频道 >> 学习路上

重温习近平殷殷嘱托 共建美丽家园

20-04-29 09:03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4月底的北京,万物复苏,芳菲满目。

  去年今日,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在延庆召开。

  雄伟的长城脚下,美丽的妫水河畔,习近平主席向世界阐释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地球是全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人心,绿色发展成效明显。值此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央视网《联播+》同您一起重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共筑生态文明之基,共走绿色发展之路,共建美丽家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五一游甘肃丨国色临夏 天香河州 五一游甘肃丨国色临夏 天香河州
  • 五一游甘肃丨采摘 泡汤 赏花 长假可以这么玩 五一游甘肃丨采摘 泡汤 赏花 长假可以这么玩
  •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湖面如镜绿柳似帘
  •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手绘|马一吉勒脱贫记
  •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兰州的哥好样的!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主动联系交警寻失主
  •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群文视野】春绿陇原百花香
  •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人物速写丨医生成龙
  •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共赏黄河之滨自然之美 “精致兰州·夜游黄河”启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209家景区室外游览区开放 推60条乡
2   五一游甘肃丨国色临夏 天香河州
3   五一游甘肃丨采摘 泡汤 赏花 长假可以
4   甘肃景泰将举办“五一自驾游·乡村快乐
5   兰州市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6   甘肃: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 出实招促发
7   甘肃民乐: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4
8   甘肃文旅在复苏 天水旅游景区向全国医
9   定西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10   强化保密宣传教育 提升保密工作能力 兰
11   老“牛倌”的“精明账”
12   定西市“两港两中心”发展规划评审会召
13   刘家峡水库调增出库流量助春灌生产
14   王奋彦在平凉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中小微
15   【“飞阅”中国】航拍甘肃高台月牙湖
分享到